close
  絕望啊!我對自己的無能感到絕望啊啊啊啊啊啊……


  為啥?為啥?才一段小小的時間沒去使用軟體就對軟體如此的陌生,嗚嗚嗚……老師我對不起你,你當初應該當掉我然後再讓我回去重修的,結果小的我竟然不才地過了,爾母啊啊啊!這什麼世道……這叫被當掉的同學情何以堪,話說,真的有人被當掉嗎?印象中好像有,但不記得了……囧。


  總之,我得好好地把東西再重新學會。


  爾母,去背到底要怎麼用啦!囧,這個好像不是我最想學會的東西,不管啦!反正這個我也一樣不會!爾母,現在的電腦軟體到底有什麼是會的?爾母啊啊啊啊!啊,會用播放軟體,爾母咧……那個沒有用啊啊啊啊啊!


  絕望啊,我對天氣感到絕望啊啊啊啊啊!爾母,你為啥要這麼熱……


  小的我熱到昨日頭痛了一天,然後很死的睡了一整天啊啊啊啊!爾母,為什麼要讓我頭痛,嗚嗚…你為何不賞我個痛快讓我一次痛個夠,而是要讓我一直持續小小地陣痛,爾母啊!這什麼該死的世道啊啊啊啊……


  絕望啊啊啊啊啊!把我的倉庫掃除還我啊啊啊啊啊!


  我對一直出現的羅.馬爺爺感到絕望啊啊啊啊!把我的亞瑟還有阿爾還我,制作組你們省錢省好大啊!阿呆芳,快去看18集,滿滿地都是你家羅.馬爺爺啊啊啊啊!我對羅.馬爺爺感到絕望啊啊啊……


  絕望啊,我對一直不下雨的天氣感到絕望啊啊啊啊……


  再不下雨就要缺水啦……嗚嗚…天氣熱到我真的好想泡在水裡。大家記得端午節後要交錢給我,金額會在端午節後公告,請各位不要忘記要交錢喔……嗚嗚嗚…誰來給我一點安慰。


  爾母,為啥我可以無能到這種地步。


  話說,該死的我為啥要把作品刪掉,雖然有很多小失誤,可是那好歹也是我做了許久的作品,我對一時的手賤感到絕望啊啊啊啊!爾母,為啥電腦要重灌啦!








  以上。(關8歡樂的時機錯誤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