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拚死寫完劇本結果沒唸書啊…囧。


  原本有個假日可以運用的,但是,好死不死讓我看到某動畫,然後,那是摔坑的開始,花了兩天的時間把能找到的東西全找齊了,也開心的用兩天的時間去耗我的日文,不過,我把某件很重要的事給忘了。


  媽啊!我的劇本一個字都沒寫……


  等我想起時已來到星期一的凌晨了,喔……該死,不過因為太晚了,所以放先放棄,至於星期一怎麼被耗掉的?咦?!我那知,到晚上十點多才發現我只剩下一天的空白時間,而黑團及班上成員都已完成的差不多了,再加上他們也把考試的科目給OVER掉。那我在做啥?!看著空白的WORD發呆,旁邊開著影音軟體,軟體歡快的在播著不知名的檔案。喔……媽啊!沒時間了啊啊啊!

  
  當機立斷關掉也沒拯救到太多的時間,時間果然是一去不復返的。


  於是乎星期一的夜裡開始趕著劇本,然後MSN不知為何也開著,不停地和朋友兩三句哈拉著,媽啊!沒時間了我在幹嘛。好不容易關掉所有會讓我分心的東西,使其一切歸於安靜,這時,劇本發生嚴重的錯誤,媽啊!劇本裡的時間不對了啊啊啊啊啊!然後開始想著為啥中間有一段時間被吃掉了,趕緊把劇本拉置第一頁開始找錯誤。

 
  這個時候……我只能說,以下有不堪入目之言詞…請大家自重,要離開的儘快。




  因為懶得分頁寫了,所以直接詳述(?)




  就在我拚命看劇本那裡出錯時,牆的另一邊發出了令人疑惑的聲響。唔,錯覺吧,可能是在放東西。只是為啥要那樣用丟的呢?然後不知不覺地碰撞聲愈來愈大,爾母咧!最好放東西發出的碰撞聲會這麼規律啊!靠,我劇本上的錯誤還沒找出來,對面的你給我安靜一點,東西給我小力的放行不行啊!不過錯誤找著找著,咦!不對啊……放東西才不是這個聲音咧……(話說等我發現聲音也進行了好一陣子了)。啊!不對啊,這真的不是放東西的聲音,爾母啊啊啊啊啊!你們,我確定對面有兩個人了,那不是一個人會發出的聲音。爾母啊啊啊!我的劇本還沒寫完,對面的你們不要太囂張啊!


  幹!那個聲音愈來愈激促是怎樣。


  喔~聲音安靜了。太好了,爾母啊~我可以安靜地找錯誤了,我都很乖地把音樂關掉了,鍵盤也沒敲字,因為錯誤找不出來只有滑鼠在使用而已。可是,我錯了,你以為世道就是這麼安穩嗎!爾母咧,對面玩起第二次了啊啊啊啊啊啊!該死,就不能給我個安靜的夜晚嗎?前面是很規律的聲響,而一段時間過去就開始激烈了起來……爾母啊…我只是想安安靜靜地寫劇本了而已,不要因為我玩了兩天而給我這樣的懲罰啊……囧。


  太好了,我們總算可以安靜了,相信激促之後就是安靜的開始。


  幹!以為對面會這樣安靜的,靠,他們玩起第三次了。幹幹幹,你是不用睡覺嗎?爾母啊……我只是想要安靜,只是想要安靜,這樣也不行嗎?苦命地我好不容易在他們玩第三次的中間找到錯誤的來源也開始修改起來,而這時我也忍不住了,把音樂開啟……然後不小心開的太大聲,我彷彿聽到對面安靜了一點。可是……你知道的,激情中很難停頓的…


  爾母咧!那也不用這麼用力地撞牆壁啊!


  靠……好險他們只玩了三次。可是時間都很長,所以我該說啥。


  唉……麻煩,下次你們要玩就不要玩這麼激烈的。要想想隔牆有耳啊!爾母……



  今天下午,喔耶~灑花啊!我把劇本寫完了,然後內容只再做過微調,錯字也盡量校了,校不出來就給老師修吧。唉……我沒力了,但是答案一題都還沒找到。好想當伸手牌,昨天伸過了,不過我也沒那個臉皮和他要,今天看見小峻先生密我,真的超想和他要答案的。不過,不行。這樣是不可以的……因為是自己種下的果,自己要去承擔。嗚嗚嗚……我今晚又不用睡了…


  爾母,對面的你今晚給我安靜一點!



  





  以上。(我真的想當純情的人……其實對面到底發生啥我我不知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