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如意……


  和昨日相反,今天的一切都不順心。可能是精神狀況不好又加上想睡導致今天沒有什麼精神,而昨天因為養足精氣,一早的心情非常的好,接連遇到不錯的事,然而,物極必反,昨日的歡樂今天全然不復見!



  其一、因小失大(?)

  
  至今仍是通勤的我,一早都得趕著去坐車。豈知,因遲了兩分就眼睜睜的看著公車開走,然後像個呆子似地站了許久公車才來,嗚嗚嗚……早上和孩子的爸兩人獨處的時光就這樣不見了(?)。今天的公車異常的準時,平日都會慢個兩分的,為什麼你今天要特別準時呢?

  遲了一班車竟遇見那兩個小朋友。

  說實在我不太喜歡和那兩個小孩同班車,因為早上想休息,兩個幼稚園孩童都會在車上說著「媽媽,這是什麼?」、「媽媽~那個呢?」、「媽媽~你看這個」、「媽媽~我可以拿這個嗎?」,不停地「媽媽」、「媽媽」的,雖然她們的媽媽時不時就叫她們小聲點,可是,大家都知道的……小孩子不受控制的機會大得很,安靜個兩三分鐘又開始「媽媽~」、「媽媽~」。

  我寧願提早坐車也不願和小孩同班車啊!




  其二、失連


  慣性回到家後去觀看電腦集點的情況,可是,今天的連線狀態被打了個大叉叉!剛開始以為是斷線,立即去重新開啟網路,但是……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看著數據機的燈號,咦?!為啥燈滅了這麼多個?再細看……

  (靠!電源那裡沒亮……)

  默默地拉起電源線,很好,它斷了……囧

  喔……我的網路連線就這樣硬生生地沒了。後來,自立自強地把黑色膠布拿進房間開始實行重接計劃。不過咧……因為今天的狀態一直很不好,所以,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我沒把插頭拔掉就開始接了……

  想當然爾,我看見華麗麗的電閃出來,喔,和電視演的一樣耶!

  (幹!我的手差點被電到。)

  好不容易接好再插上試驗,唔……失敗了。連試了好幾次都沒成功……我只好等高人回家再請他幫忙了。嗚嗚嗚……把網路連線還給我啊!該死……

  (斷的接口很漂亮,可是接不回去很受傷)



  其三、失味


  因為失去太多精神決定回房補眠。醒來已過八點半,喔~趕緊下樓吃飯,雖然沒啥胃口但仍是要吃一點,不然夜半肚餓很難處理。不過咧……興沖沖地裝湯正在喝時,親愛的媽媽大人開口了……

  「那個湯壞掉了,牡蠣買到不新鮮的不要喝啊。」

  媽咪,妳講太慢了,我都喝掉大半也吃了大半。算了,這個湯有加熱過,既然有達到百分百高溫的殺菌效果我們就該相信它能喝,是說到現在我腸胃還沒出啥事情(或許夜半會發作…可是現在沒事就算了),只是牡蠣的味道十分地奇特。嘛~都吃下肚了,就相信它能吃吧!

  話說,上次放了太多天的牡蠣煮出來的湯是綠色的耶!而且湯還稠稠的,那個我就真的不敢喝了。

  雖然牡蠣的味道難吃了點,希望今夜的腸胃能沒事啊。



  其四、失敗


  這是精神上的大打擊!

  看著報告寫不出來就算了,試著玩圖改變心情,卻沒想到這是最差的開始。因為我圖改失敗了!還敗在以前會的東西上……這說明了技術不常練都會生銹啊!更慘地是……我過往的筆記因電腦重灌而忘了灌回小電,現在啥東西都不記得了。嗚嗚……我的心血啊!(泣)

  不管了……

  週末再來重練好了。





==========================


  草泥馬的,剛剛寫其三時都沒事,現在是這樣……

  靠,我要去和廁所報到了。
















  以上。(壞掉的東西真的不能亂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