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的領域啊啊啊啊啊!


  一份小小的一百題的問答,裡面真正會的只有十題吧。其他都要靠孤狗大神來幫忙,正解來說應該是維基大神比較有用!只是,維基能知道的還是有限,最後乾脆上MSN找人比較快!


  果然,靠真人比冷冰冰的資料有用多了。


  其實,這份問卷只要六十分就可以過了,但是我想多回答幾題所以遲遲不交卷。啊啦~為啥弟弟不在家呢?有大半的題目他都會啊啊啊啊!早知道就和他一起看了……這些都是聽過名字,略知道幾集,其他都沒有仔細看的東西,但是我找資料找的很愉快就是了。


  不過咧~細看你會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XD


  我回答的問題,都是18打叉的題目。啊啦~這能怪誰,我那知道隨機亂選的就這麼巧!這一切都是天意啊……其實也不是啥情色來著,都是血腥爆力吧!都是彼岸島讓我踏入了奇幻的世界,那陣子的我真的很黑暗。可是咧,明明就不喜暴力恐怖的九凌為啥要跟著我一同看起寒蟬?真是怪哉啊。


  要是換個領域,或許我會答得更多!


  我對後宮漫說實話,沒有太大的興趣。除非裡頭有可看的東西!我相信,知曉我的人明白我在說啥♥


  平井達矢先生,最近都一直看見你出現在我玩的遊戲裡啊XD


  只是我還沒去徹底攻略大家也還沒搞懂遊戲的內容,話說,我究竟要為了學日文而不裝中文版,還是為了懂內容而改成中文化呢?唉……為啥我的英文如此不好?(←靠,這和前面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有人想要試試看題目嗎?可以向我索取喔!期限只到下星期三♥









  以上。(應該是不會有人來要題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