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換版了……


  通常激起我想換版慾望時,有九成九都是正事未了之刻。唉……該面對之事老是選擇轉身逃避,現在,也沒時間給我虛晃了。唔,真的該好好去面對未做完的作品了!


  試著玩新版型,卻發現自己的圖不夠多,囧。


  至於所謂的正事?在材料收好後就關閉了,嘛~不見棺材不掉淚,不到臨頭心不死,在未截稿前我都沒有靈感也沒有動力啦!貓咪的點文還有小紫捎來的賀文,說實在,後者因為沒有梗寫不出來,前者是一拖再拖懶得動筆。總之,這幾日生得出來就是所謂的逃避現實去做其他事了XD


  看見JJ家挖新的坑,讓我也好想挖啊!


  只是自己的坑還沒填完,再挖下去我就沒有立足之地了,所以說,我們還是先從電梯事件寫起吧。畢竟最新的文章,人名還沒取好,待我好好想想,不過沉於大海的可能性比較高。唉~


  突然想到我還沒拍我家三隻鳥的照片……


  SO,你要撐到我拍照的那天啊!VIEW,你不要再給我踩在SO身上了,牠都已經不會飛也無法好好走路了,你再踩牠我就不和你玩了。NIC,不要每次出來沒三秒就回去啊!難得出來玩就要好好地飛嘛。


  那裡有鳥醫生啊?

  我家的小鳥需要救助……

  希望SO只是單純的小病而已……








  以上。(SO,你要好好振作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